LPG術後護理
首頁 > LPG窈窕體雕 > LPG術後護理
抽脂手術不等於減肥瘦身,其目的是局部雕塑曲線。
只有良好完善的術後按摩,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 抽脂術前按摩

抽脂手術前1-2日建議做手術前的推脂按摩,其目的為軟化脂肪,使手術當日抽脂較好抽取。
  • 抽脂術後按摩的影響

以目前來說抽脂手術方式分為:傳統抽脂術、超音波抽脂術、雷射溶脂術、水刀雕脂術.....等,不管選擇哪一種抽脂手術都必須進行術後按摩,因為術後按摩影響著抽脂術後的滿意度。
  • 抽脂術後按摩目的

由於醫師在進行抽脂的同時,會造成抽脂部位組織傷害,形成組織空腔及疤痕增生。抽脂術後肌膚表面容易出現凹凸不平,宛如橘皮組織的情況。
此時,除了自行按摩以外還可藉由專業的LPG美容師進行抽脂術後按摩。
抽脂術後按摩最主要的目的,是要藉由按摩的方式,讓被抽取脂肪的部位,儘快達到組織平整及內在疤痕軟化。
  • LPG術後療程

療程目的:利用專利物理性按摩,避免脂肪組織復位時,受到二次傷害,以減少瘀青,促進血液循環,減少硬塊產生。
藉由儀器負壓吸引和動力輪軸的功能,改善血液循環及表皮層的淋巴循環,疏導體內多餘的組織液來改善水腫現象。同時有安撫放鬆、舒緩術後腫脹及曲線雕塑的效果。減少橘皮組織、肌膚更加緊實,達到完美曲線。
 

問與答

Q:術後不按摩護理可以嗎?
A:侵入性的術後護理療程是相當重要的,主要目的在於讓雕塑術後部位看起來自然與完美,因此術後的專業按摩相當重要,建議可諮詢專業醫師後,視情況進行療程。

Q:一般徒手按摩與LPG的差異?
A:一般徒手按摩力道的大小、施力角度將會影響脂肪組織與肌肉層的癒合。若完全自行做術後按摩,可能會有按摩力道拿捏過輕、或是按摩方向錯誤的問題。藉由全新第九代LPG均勻精準的負壓吸引力道進行術後按摩,幫助組織軟化平整,讓組織空間跟皮膚可以更緊密貼合,幫助脂肪排列整齊。

Q:LPG按摩療程需要多久時間?
A:抽脂術後的按摩療程建議術後一週開始,每週1-2次且至少持續3個月,專業按摩的頻率可以視恢復的狀況而定;按摩黃金期為術後3-6個月。

Q:沒有做抽脂手術也可以做LPG曲線雕塑嗎?
A:可以。只要沒有懷孕、癌症、血液疾病、糖尿病、感染發炎疾病者都適合。除了抽脂術後外,如有曲線、拉提、乳腺堵塞等問題,不敢嘗試手術者都很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