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技術原理
首頁 > LPG窈窕體雕 > LPG技術原理
LPG技術原理利用專利科技(動力輪軸)和負壓吸引的搭配產生300多種不同的組合,因應不同的症狀。
動力輪軸:單獨控制輪軸的運轉方向和速度,可折疊出不同的組織形狀,給予不同的課程。
負壓吸引:連續模式、間歇模式不同變化的按摩運動。針對需求改善身型,向內捲入(深層按摩);向外捲動(緊膚舒緩
);向上捲起(淋巴循環,雕塑身型
 
LPG為 100%純天然互動療程以「動力輪軸」及「提拉接頭」輕柔地吸附於肌膚組織,完整的作用於臉部與身體,以物理性按摩刺激體內訊息傳導,可應用於美容、健體、纖盈美體。非侵入式專利科技,讓纖體雕塑效果更深層!





 
 

問與答

LPG如何達到體雕?
LPG為改善橘皮組織的專業體雕儀器。它利用專利的動力輪軸,輪軸間並有吸力,藉此將組織吸起折疊出不同形狀的組織,刺激血液、淋巴循環,加速代謝機制。同時活化訊息傳導,加速脂肪分解,改善橘皮症狀。針對橘皮組織、肥厚脂肪成效快速,創造纖細勻稱之體態!

LPG一星期要操作幾次呢?
每星期做兩次35分鐘全身課程,最少相隔兩天。


時間上如果無法配合一週兩次LPG,可以一週一次嗎?效果是否會有差異呢?
不建議改成一週一次,因為若將雕塑課程時間延長,可能效果維持較差,若想盡早達成理想體態,還是建議一週進行LPG課程兩次哦。待體型雕塑達到目標後,再考慮將課程預約一週一次,將LPG課程當作維持理想身形密器。

多少次LPG課程後,可見到明顯效果?
因每人訴求改善目標的不同而會有差異產生。症狀較輕微者(水腫型)通常第5~6次課程後,會有較明顯的效果。若較嚴重者(纖維化),課程就可能需要進行操作8~10次以上的LPG。

為何在接受LPG操作時需穿著特製緊身衣呢(又稱天使衣)?
天使衣除了可將脂肪定位,還能降低LPG接頭與身體直接磨擦的不適感,讓您舒適享受課程。

LPG可否減肥?減重?
LPG主要是針對身形曲線進行雕塑,雖能加速脂肪分解,但若要達到減重的效果還需搭配飲食控制和適當運動,如此的搭配才可達到最好的效果。

生產過後什麼時候才可進行LPG?
如果是自然生產,一般可在生產後約1~2個月便可進行課程。而手術分娩,需待傷口不再酸痛、瘀痕消失,表面傷口完全癒合後,才建議開始課程,通常大約在手術後三個月(視個別情況判定),但要避免LPG接頭直接接觸患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