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級大腸水療FAQ
首頁 > 醫療級大腸水療FAQ
醫療級大腸水療正確觀念?
2016-09-12
醫療級大腸水療正確的知識

醫療級大腸水療的必要性與習慣養成已經是歐美地區人們自小便有的觀念,就如同「洗牙」一樣,醫療級大腸水療簡言之,主要目的是在幫助人體保持營養吸收管道的暢通,及廢物排除管道的順暢,藉由每次醫療級大腸水療能循序漸進地清潔全腸道,幫助建立良好的腸道環境,進而改善人腸道功能。

歐美較高級的養護中心利用大腸水療幫助中風、下肢癱瘓的病人進行排泄訓練,所謂「排泄訓練」即是大腸水療能為腸胃功能達到復健的成效。因此,
醫療級大腸水療較正確的說法應是-『腸道功能復健』。


醫療級大腸水療程序

◆ 水化 - 提供水安全,舒適地讓結腸洗澡。新方法醫療級大腸水療是一種不需要吃瀉藥或其他藥物、食品、打針而可以有效清除腸道內廢物(糞便)的安全、有效方法。

◆ 激活 - 激活水化結腸,增加結腸的蠕動。淨化、溫度調節水流輕輕進入結腸,幫助軟化及鬆解積累排泄物。腸道的自然蠕動動作伴隨著水,幫助身體消除累積廢物問題。

◆ 疏散 - 腸蠕動而排空結腸內的糞便、廢物(脹氣、毒素)。
醫療級大腸水療是一種腸道清潔重要的方法,經過數次醫療級大腸水療可以循序漸進地幫助各種不同情況下的腸道阻塞,預防和改善腸道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