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級大腸水療FAQ
首頁 > 醫療級大腸水療FAQ
醫療級大腸水療是什麼呢?
2016-09-12

醫療級大腸水療水的秘密?

 

人體細胞的重要成分是水,水占成人體重的60~70%,人對水的需要僅次於氧氣,體內各器官與細胞,則依靠血液來輸送養份與能量,在血液中又有83%是水所組成。

換言之水是輸送養分的重要介質,水可以溶解有益物質供應人體,也能溶解不需要的與有害的物質排出體外,總之人的各種新陳代謝和生理活動都離不開水。

同樣的將水的效用應用在醫療級大腸水療設備來調節腸道健康,使用最自然的水醫療級大腸水療療法來達到排除體內廢物與體內環保的功效。 

 

醫療級大腸水療又是什麼?

 

醫療級大腸水療又稱做腸SPA,顧名思義就是幫腸道洗澡、做SPA,全程不需用藥、打針,更不會影響正常作息,即是利用過濾殺菌純淨、接近人體酸鹼值的溫水(約37-39℃),透過細管進入人體的大腸內,藉由純淨的水刺激腸道蠕動,引起排便感,將大腸內廢物、糞便(宿便)軟化、稀釋、鬆動,排便的方式由自己體內的結腸蠕動推擠、肛門擴約肌排出,好比自行上廁所的自然正常排泄方式,將累積在體內的宿便、廢物、多餘的藥物一併排出,循序漸進地清潔全腸道,達到體內清潔環保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