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剪影
首頁 > 活動剪影
桃園水天使榮獲桃園市三星友善店家 創造愉快消費體驗
2024-03-18
桃園市政府為了活化地方商業、提升店家服務水準,自109年起推動「桃園市星級友善店家認證」,至今已進入第4年。112年擴大辦理,開放全市店家參與,鼓勵商業服務業提升友善服務量能,以提升消費者美好體驗。
 



 
桃園市長張善政表示,此認證有助於形塑商圈特色,強化桃園友善形象,此屆新增「銀髮友善」、「綠色友善」、「多元性別友善」類別,共35項評量項目。經濟發展局指出,本屆有超過110家店家報名,其中90家通過認證,4年共累計近200家店家取得認證,其中以中壢區57家最多。通過認證者可貼上標章與貼紙,提供消費者辨識。
 



 
桃園水天使獲得桃園市三星友善店家殊榮,這不僅肯定了他們在創造愉快消費體驗上的傑出表現,也彰顯了他們對消費者友善服務的承諾,並且成為了桃園市城市美學的一部分。
 

 
如果想要瞭解更多有關桃園市星級友善店家的信息,請參訪桃園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官網(https://edb.tycg.gov.tw)、桃園市星級友善店家官網(https://friendlystore.lovetyn.tw),或關注他們的Facebook粉絲專頁「桃好您的心」(https://www.facebook.com/EDB.TYCG)。